就是冰淇淋的淇

【超人回來了】小黑屋採訪#3

#OOC,文渣、小學生文筆、隨心而寫、不定期更新。

#設定維勇兩人皆退役,維活躍於商演及品牌活動,勇身兼家庭主夫及俱樂部花滑助教。

#一家四口定居俄羅斯,每年一次回勇利日本老家長谷津度假。

#文章主要重點於父子之間的互動及溫馨的家庭氛圍,勇利戲份較少,目前可視為全年齡向。

#設定會陸續補齊,前文:預告篇採訪#148H#1採訪#248H#1.548H#2

-

地點:小黑屋  受訪者:伊戈爾  採訪者:日本節目組

 

組「小朋友,你好~叔叔問你幾個問題,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?」

 

伊「我的俄羅斯名字是伊戈爾・勝生維克托・尼基夫羅夫,日文名字是勝生優輝喔~」

 

組「這是誰幫你取的名字?」

 

伊「是爹地和爸比一起取的,爹地常說爸比的出現填滿了他的世界,而我的出生則是讓他們的世界每天都閃閃發亮,聽起來很厲害吧!」

 

組「哇~小伊真厲害,那你現在幾歲呢?」

 

伊「1、2、3……4、5,小伊已經5歲了喔。」

 

組「呃,小伊要不要再重算一次呢?可以偷看一下旁邊的爸比伸出幾根手指頭喔?」

 

伊「1、2、3……爸比的手指頭有3根,所以小伊是3歲!」

 

組「恭喜答對!小伊最喜歡什麼玩具?」

 

伊「我喜歡恐龍,我有好多好多的恐龍朋友喔!像是我最喜歡的暴龍、腕龍、翼手龍、劍龍……還有很多說不完,叔叔下次來我們家玩,我把牠們介紹給叔叔。」

 

組「沒問題!小伊平時都是跟誰一起玩?」

 

伊「在家和爸比馬卡欽一起玩,有時候爸比會帶我去俱樂部找尤里奧哥哥他們一起滑冰。」

 

組「爹地呢?」

 

伊「……爹地很忙,有很多的工作和電話,所以總是不在家。」

 

組「爹地沒有在家,小伊會覺得很寂寞嗎?」

 

伊「……沒關係,我有爸比和馬卡欽陪我。」

 

組「小伊想要和爹地一起玩嗎?」

 

伊「……想。」

 

組「那以後每到周末叔叔就去找你和爹地一起玩好不好?」

 

伊「真的嗎?我們說好囉,叔叔一定要來我們家玩喔!」

 

組「當然,叔叔說到做到。而且以後會有更多哥哥姊姊認識小伊,想要跟你做朋友,這樣小伊就不會感到孤單囉!」

 

伊「真的嗎?我好期待跟大家一起玩~」

 

組「叔叔們也很期待跟伊戈爾一起玩,下週我們再來你家,小伊要乖乖的喔!拜拜~」

 

伊「小伊會乖乖聽爸比的話,叔叔拜拜!」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