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冰淇淋的淇

【超人回來了】小黑屋採訪#2

#OOC,文渣、小學生文筆、隨心而寫、不定期更新。

#設定維勇兩人皆退役,維活躍於商演及品牌活動,勇身兼家庭主夫及俱樂部花滑助教。

#一家四口定居俄羅斯,每年一次回勇利日本老家長谷津度假。

#文章主要重點於父子之間的互動及溫馨的家庭氛圍,勇利戲份較少,目前可視為全年齡向。

#設定會陸續補齊,前文:預告篇採訪#148H#1

-

地點:小黑屋  受訪者:勇利  採訪者:日本節目組

 

組「勝生勇利先生,實在是好久不見,自從您宣布退役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所以這次一公開出演消息,節目組就收到大量粉絲的留言詢問,您的人氣依舊不減呢!」

 

勇「真……真的很謝……謝謝大家的支持。」

 

組「您還是跟以前一樣害羞呢~話說很多粉絲非常關心您退役後的生活,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您的近況嗎?」

 

勇「嗯……就跟平常隨處可見的家庭一樣,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目前與維克托育有一個3歲大的兒子,平時主要照顧孩子和馬卡欽,偶爾至俱樂部兼任助教幫忙雅科夫。」

 

組「其實不只粉絲好奇,我們節目組本身也很訝異,您竟然會答應出演請求,是什麼原因讓您改變想法呢?」

 

勇「除了維克托剛剛講的原因之外,最主要是希望能透過節目,向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朋友表達感激之情,也能讓遠在日本的家人朋友知道我們過的很幸福,不用擔心。」

 

組「對於將孩子交給維克托一個人照顧,您覺得放心嗎?」

 

勇「呃……嗯……這個……有點難回答。」

 

組「……尊夫在一旁表示受到傷害倒地不起。」

 

勇「咳咳,不用管他,他等下就會恢復元氣了……總之,我很放心把孩子的安全交給維克托,但比較擔心的是他們父子倆會一起闖禍。」

 

組「一起闖禍是指……?」

 

勇「唉……舉例來說,今年秋天院子掃滿了成堆的落葉,維克托突發奇想地想燒落葉烤地瓜,父子倆合力瞞著我偷偷進行,結果因為不熟練沒控制好火勢,差點釀成火災,原本要給我的驚喜直接變成驚嚇。」

 

組「這……畫面光是想像就讓人心有餘悸啊!」

 

勇「哈哈……是啊,我只希望48H後我回到家房子還在。」

 

組「勝生勇利先生,請放心!基於您剛剛提到的前車之鑑,我們節目組一定會阻止尊夫做出瘋狂的舉動。」

 

勇「不好意思要勞煩您多關照他們父子倆。」

 

組「您客氣了,這是我們份內的事,而且工作人員們也非常期待與維克托父子共同度過的時光。在這採訪的尾聲,請問勝生勇利先生還有什麼話要說嗎?」

 

勇「維克托和我是第一次為人父親,還有許多不成熟之處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,一同見證我們與孩子的成長。」

 

組「非常感謝您百忙之中接受採訪,也再次向各位觀眾提醒,維勇家將於下週的【超人回來了】正式放送,請大家記得收看喔!」 

-

48H正文今天是趕不上了,先公開勇利採訪篇當生日賀文

11.29 祝勝生勇利生日快樂♥♥♥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