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冰淇淋的淇

【超人回來了】小黑屋採訪#1

#OOC,文渣、小學生文筆、隨心而寫、不定期更新。

#設定維勇兩人皆退役,維活躍於商演及品牌活動,勇身兼家庭主夫及俱樂部花滑助教。

#一家四口定居俄羅斯,每年一次回勇利日本老家長谷津度假。

#文章主要重點於父子之間的互動及溫馨的家庭氛圍,勇利戲份較少,目前可視為全年齡向。

#設定會陸續補齊,可搭配前篇預告一起服用。

-

地點:小黑屋  受訪者:維克托  採訪者:節目組(日本)

組「很榮幸這次能夠邀請到冰上的帝王、五連霸的傳奇選手-維克托・尼基夫羅夫參與本節目,請問是甚麼原因讓您下定決心正式公開自己的婚後育兒生活?」

維「嗯……眾所皆知我的學生、戀人及丈夫-勝生勇利是位非常害羞內向的人,不管是剛成為我的學生時,還是婚後的床上生活,他那青澀卻又笨拙的回應總是能給我帶來驚喜,除此之外偶爾還會有出乎意料的大膽舉動,像是有一次他……」

組「很抱歉,維克托・尼基夫羅夫先生,請容許我打斷您的炫夫興致,但是您的丈夫在一旁表示火很大。」

維「噢,好吧,總而言之我的丈夫就是非常迷人可愛,但卻又能……」

組「咳咳,請容我再提醒您一句,尊夫舉起的拳頭上有青筋。」

維「抱歉,我馬上進入主題,自從得知勇利懷孕後,經過漫長反覆的討論結果,最後決定以勇利的意願為主,整個孕期過程保持低調,所有訊息皆由官方公布,我們夫夫以及親友的IG裡也絕不會透漏任何蛛絲馬跡,甚至兒子出生至今的照片也從未在任何平台上正面曝光過,我們原本打算等兒子長大後再由他自己決定是否面對鏡頭,然而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。」

組「您指的是上週某狗仔記者偷拍到的那張照片嗎?」

維「是的,我們夫夫二人大意了,本來以為只是在附近超市買菜很快就可以回家,所以疏於偽裝,沒想到卻意外讓狗仔拍到我兒子的正面照並在各大媒體上廣為流傳。」

組「確實如此,那張照片攻佔了各大熱門網站的排行榜,造成的轟動可不小呢。」

維「既然兒子被迫提前公諸於世,所以我和勇利決定與其坐以待斃,不如由我們自己主動出擊,藉由參與節目與粉絲分享我們的生活,也能加深我們之間的父子之情,而且不瞞您說由於巡迴商演的關係,我時常出差工作,聚少離多的結果就是兒子特別黏勇利,晚上睡覺也要勇利抱著哄睡,好不容易出差回來想跟丈夫親熱也不行=3333=」

組「……維克托・尼基夫羅夫先生,還需要我提醒尊夫始終一直在您的旁邊嗎?」

維「咳咳,總之我不再是大家所熟知的傳奇花滑選手維克托・尼基夫羅夫,而是以普通的丈夫、平凡的爸爸身分-維克托・尼基夫羅夫養育我的3歲兒子-伊戈爾・勝生維克托・尼基夫羅夫,請各位粉絲期待另外一面嶄新的我。」

組「感謝您撥冗接受訪問,也再次向各位觀眾提醒,維勇家將於下週的【超人回來了】正式放送,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!」

评论(6)

热度(43)